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我 。 自由


如何让时间停止转动,

如何让我们不说分手,

我知道爱情不能勉强,

感情淡了想要维持好难。。。


能不能依旧牵着你的手,

能不能让爱情走到最后,

人常说爱情总会把人心伤透

而你的感受我永远都不懂。。。


我要我 向前走 不回头,

不想一直在原地停留不走,

我要我 找回我的自由,

好让我可以真正刚开双手。。。


你给的 我不懂,

它到底是什么

是慈悲是温柔是怜悯是宠还是痛??

我给的 你不懂,

是否未了解过,

还是我们之间已少了什么!!!


是时候 该放手 抛开所有,

前方还有更好更美的彩虹,

谢谢你曾带给我的所有,

让我的回忆更添灿烂的梦。。。



谢谢伟健,欣宜


没有评论: